close
最近在看CSI犯罪現場第五季 =ˇ=b

自從法政先鋒第一和第二部後 就超愛這種類型的片子耶

雖然之前也有看邁阿密的

不過這樣看起來美國的設備都比較先進耶

像法政先鋒還要用粘土去做臉模   人家紐約用電腦一下就出來了=ˇ=

總之

還可以聽一下英文這樣

CSI LV不知道好不好看

把紐約看完再去看好了

不過怕LV會都是跟賭場有關的 那我就沒什麼興趣了

我媽迷上了律政新人王

我是沒什麼意見啦 不太是我的TYPE 不過眼卓偉名那個好可愛喔


BOSS第二集我還沒有時間看 好想趕快看喔!!

還有佐佐木大叔首次主役的那部新日劇我也下載好了!!!也沒空看!!!




下星期國小校慶

五月二號唷~

難得這機會 要回去看看老師們 

I miss y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eewi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