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感謝我媽媽  從小就帶我去圖書館

也會買書給我  或是介紹好書給我看

我也很慶幸在內湖的小學安親班(立學)擁有一大面書牆

還有我很高興在復興國小我的打掃區域是圖書館

我覺得我的求學環境一直都很不錯

就算我沒有什麼上進心  也沒有人會逼我

就算我整天都在看課外書  也沒有被罵沒未來



我慶幸的是   我雖然看言情小說  但卻沒有"只"看言情小說  我的範圍很廣 

我難過的是   

我雖然國小看完亞森羅蘋全套  國一看完福爾摩斯  國三看完克莉絲蒂全套

可是我的邏輯還是很差 =  =



今天我想推薦的作家有2個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有很多朋友不知道他們  不然就是知道可是沒看過他們的書

我:你知道小野嗎?  

友人:他誰阿

我:一個作家阿  寫蛹之生的!!還有很多阿  你知不知道"爸爸我要休學"這本書  他和他女兒一起出的喔!

友人:誰阿 = =

我:他不只是寫書  他也有寫劇本喔! 還有...還有他之前是華視總經理阿

友人:喔

我:那你知道吳念真吧?

友人:拍廣告那個喔?

我:他不只拍廣告  他也有寫書寫劇本

友人:是嗎  我都不知道

然後我就爆炸了  

之前也問很多人阿  大家反應都差不多

連劉墉都不知道真的好誇張

溫小平阿張大春什麼對現在的年輕人來說都好像陌生人

奇怪  現在年輕人都在看什麼書阿 ="= (雖然我也不過17)



可是我覺得他們明明就很有名呀! = =

我不想介紹他們  因為這些資料網路上搜尋到處都有

我只想推薦 

小野所有我看過的書(大概國小開始看吧)

我最喜歡的就是企鵝爸爸還有蛹之生

看了都很有感覺

會讓我想到很多事

我覺得  雖然我父母很不賴  不過他們家的小孩也真幸福

國中看了小野和李亞的"爸爸我要休學"

整個就也很想跟我爸這樣講  

讀仁愛國中時  雖然一直很混  可是也有很大的壓力阿

搞的臉上都是痘痘  舌頭一次破八個洞  去看醫生都是說壓力太大

雖然自己覺得考不好沒關係  可是總想給爸媽一個交代(不是給自己)

越急就became worse

數學理化一直搞不懂   很多都還是來美國才搞懂的勒 = =

所以現在到美國讀書了  倒是不想休學了 XD

李中在青銅小子裡寫的序   滿好笑的

很羨慕他們的孩子都那麼有自己的想法  也可以得到父母的支持

我覺得這點我父母也很好  沒什麼好羨慕

可是就很欣賞他們的家庭

小野很搞笑阿  用詞都會讓我覺得很有點

看他寫的書會很溫暖  很有同感

有空都會去看看他的報台或無名阿

他很酷  真的!



吳念真"特別的一天"

首先小野很搞笑得序讓我反覆看了好幾遍

然後再由吳念真的文章讓我哭

我還記得那個窮人被誤會偷雞時  我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流下來了

再看到有錢人家那個小女孩的哥哥那一番話

我整個肩膀都在抖

吳念真的書裡面也有很多所謂的髒話

他真的是很真實的人  用最真實的筆調  寫出平實的生活世界

這世上這樣真的人   很少了

而且他的髒話很有笑點喔 XD  = v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eewi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