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太好聽了啦!!
尤其是第四首
雖然我很愛很愛慶太....
但我還是希望他能快把髮型變回原來的樣子阿!!
涼平的項鍊超可愛的~
慶的也是囉~
希望能大賣~
音樂台都狂撥w-inds.的廣告
這次的頭號人物是w-inds.耶~
我本來常常怨嘆說為什麼頭號人物和本月主打都不是w-inds.
嘿嘿~現在終於讓我等到啦!!
買了兩種版本的~
幕後花絮好讚喔~
他們都笑的好快樂!!
這次雖然沒有帥氣的舞蹈...
但還是很棒囉~
現在就等work4發行了~
我一定買!!
不過是買台版的啦!!
因為我需要中文翻譯咩~~~
可愛的慶~我愛死你了!!>///<
哈哈~~我要愛慶一‧輩‧子!!


BY最愛慶~Y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eewi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