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居迷倒了啦~~TT  TT
最喜歡那種個性的人了....
我也很喜歡靈斌...生命主宰也很帥....
吼~~好羨慕風藍啦!!TT///TT
擁右抱之外還有個主宰~~
嗚.........................居很帥...真羨慕王子阿...人妖也能有這種際遇=_="
王子迷別砍我...我真的比較喜歡居...不是比較喜歡...是超愛的啦!!
居你來跟我吧!!我不會裝可憐要你生孩子的~~
哈哈~~其實邪靈也很帥帥~~
那張出浴圖我有海報...真是爽死了~! 不過我真的是愛死居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eewi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