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降級的好處就是能再去一次畢旅  哇哈哈

bus是照2nd period排的   所以我跟Daniel  same bus 呢

美國的遊樂園真的很不錯

很多都超刺激的

自從在月眉玩過斷軌後我啥都不怕啦  哈哈

我們這組有Maggie和Richard / Amy和Henry這兩對情侶

以及我和Justin (和椅子一樣的英文名字耶) 這兩沒人愛的孩子 


six flags是以卡通頻道的人物做主題

有崔蒂   灰色的兔子   黑色的鴨子  咖啡色的怪物

海綿寶寶   超人   蝙蝠俠  叔比狗  湯姆貓與傑利鼠    還有很多啦不過忘了

lunch學校準備牛排 ( 超鹹 )  炸雞  3種沙拉  餐包  餅乾

各式各樣的飲料  還有水果

Richard 吃超多   可是瘦不拉機的   真好耶

這組的女生除了我之外其它2個是連咖啡杯都不敢坐的

我就和男生們衝鋒陷陣   挑戰各種刺激的東東

Richard和Justin比較好   所以有兩個人坐一起的我都跟Henry一起

說到這個

那兩對甜死人不償命的真是刺到我

有很多game像射飛標  投籃  射擊  射汽球  贏了可以拿娃娃

Richard和Henry就玩了很多  Maggie和Amy的手上就一堆娃娃

我就be alone 

其實Henry是我的第一道來美國想吃的菜   東方帥哥呢 !

可是自從知道他是Amy的菜後我就轉Daniel了

我待在這組是為了他才待的

Henry人真的好好  好溫柔又很體貼還很成熟

和白癡幼稚的Richard完全不同

Amy真幸福耶

老師們看到我坐Mr. Freeze都嚇到  想說這小小的女孩子怎麼會玩這個

Mr. Freeze連Richard都不敢玩呢

這隊只有我和Henry去玩

遊樂園都有很多shop阿

有很多飾品娃娃衣服

我買了1條和某人一樣的項鍊  一個ring 還有spongebob的doll

ring超可愛的  戴著有幸福的錯覺耶 ! 也算自我催眠吧 !

Richard叫我幫忙挑ring要送Maggie 

是說Maggie 和 Amy 買東西都是男友付錢

我拿著ring說  I don't have boyfriend so I bought ring by myself.

Richard就一直叫我交男朋友

="= 得了吧  交往是很麻煩事情  我會吃不消

除非交到像Henry這種的   不然算了吧

噢對six flags有賣中國菜喔  不過我沒吃

大致上很好玩啦  

只不過can't walk anymore就是了

腳會痛死

哈哈

名字翻譯

Daniel / 丹尼爾

Richard / 理查

Henry / 亨利

Amy / 愛咪

Maggie / 瑪姬

Justin / 賈斯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eewi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