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我第一次接觸 是在膚淺的國三

那時買這本書 很後悔

想說 吳子雲 這是我第一次對你失望

但現在高一 再看了四五變 五六變

我懂了

這本書 是要用心 很用心 很細心的去體會

把自己當成主角

或許你會感覺跟我一樣

他寫活了愛

每個女主角每個不同個性

每個不同的感情

還有男主角他爸

他是我太太 他是你媽媽

看到這一句 我好想哭

我有自信 我把拔也是這樣深愛我媽

裡面有很多句話都敲動我的心

這算是跟以往不同的作品吧

比起以前那種純愛

這部很震撼我的心

還有 我很喜歡他的聲音

唱歌很好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eewi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