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星之絆看到第七集了

怎麼說呢......

還是喜歡nino演的戲 

他對我來說還是比YAMA P有吸引力

雖然也曾經喜歡龜黎  不過  還是NINO好

NINO沒有龜黎邪魅  也沒有山P那種獨特的帥

可是NINO是最棒的!  有他們所沒有的笑容和魅力!!!


垃圾教師是Hey!Say!Jump(HSJ)裡的四位孩子演的

山田涼介  中島裕翔  知念侑李  以及 有岡大貴

因為有點氣森本龍太郎沒有演 所以之前就有拒看的幼稚念頭

不過  這次是要演國中生  小龍上一部日劇是小學生呢 @_@

結果還是受不了看了

中島裕翔以後會很厲害!!  根據我多年看小傑尼斯的感覺

他以後極有可能超越山p!!

不過我還是擔小龍的!!

雖然說我也很喜歡裕翔

侑李在這部戲很可愛   但還是有點小女生的感覺呢...

但有比客串一磅的福音時好很多

綁沖天炮後開始打假那一幕也太可愛了吧 XD

第一次看大貴演戲  但目前還沒看到他戲份多的地方

我會好好觀察的 

涼介嘛...還是希望他可以演笑容多一點的角色阿(望)

他很有潛力  可是每部戲都要裝酷會膩的(雖然我還沒膩 XD)

希望小龍能客串呢 Q_Q

小龍最近都沒在演戲  連弟弟森本慎太郎在2008都有拍新戲了!!

還是希望小龍可以加油!!  他演的考試之神真的很棒

至於裡面有加藤愛當女老師我還OK  之前看她演都還能接受



傑尼斯的藝人真的很全方位

唱歌  跳舞  演戲  創意  音樂創作  臉蛋等等  都是萬中選一

很多在小男孩時期就加入事務所(小龍約八.九歲加的吧)

慢慢的受訓成長  變成甜美的草莓蛋糕(?)阿

NINO也在不知不覺中變成高高的前輩了

我也不知不覺的17歲了 (嘆)

希望小傑尼斯們能向前輩看齊

做出不輸Kinki Kids. SMAP. V6. ARASHI嵐. NewS. 關八. KAT-TUN...的作品 : ) 

總之  對HSJ期望很高 : ) 

J家還是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eewi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