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有截圖的 = =  可是後來不知道位什麼失敗全黑XD

所以這篇只有文字了 :( 我本來截了很多可愛的Erika呢!

不過我在最後有補一些女明星的照片XDDDDD

第六集是可愛的天才演員志田未來妹妹演的天才女高中生!

因為她"小時後"和天海阿姨(?)有演過女王的教室 (那是一部讓我看了生不如死的日劇XD)

總之~她們的再度合作引其了話題性

只是之前是"學生VS老師"這次是"犯人VS刑警"

志田飾演一位冷靜又熱愛化學的天才女高中生  老師常常請她上台解答做題目

她殺了學校的體育老師  還把證據丟到化學老師家附近的垃圾桶

她最好的同學紗織和體育老師在交往 可是體育老師真正愛的是她們學校的化學老師!

那個體育老師常跟女學生玩玩  

紗織ㄧ氣之下就把體育老師打到昏死後很害怕  就打電話給志田求救

志田在幫紗織清理犯罪現場時體育老師醒了過來

於是志田又用獎盃在體育老師的頭上補了一記   (血整個趴機一聲的噴出來嚇到我XD)

她殺死老師的理由是因為  那個體育老師也跟她偷偷交往過  

可是在日記裡卻一句話都沒提到她  好的沒有 壞的也沒有  

但其他的女孩子都有被他寫在他的日記上  連她的好朋友紗織也是

所以志田說 "所以我要在他頭上留下我的記號"  就把體育老師打死了 = =

在和警方周旋的過程中 薑還是老的辣   志田還是敗在天海祐希的陷阱了ˊˋ

我覺得那個體育老師根本就有病 =口= 

這樣隨便玩弄女學生真的是很糟糕    

----------------------------------------------



第七集我看了可是懶的打感想   

我只能說我看了有點想哭XD  在最後那個主播眼眶紅紅的時候





超期待第八集!!!!!!!!!!!!!

第八集有小西真奈美耶

小西真奈美是我覺得很有氣質的女演員

不過下一集她好像是演酒家女?

不過常盤貴子都演過酒家女了啦XDDD 小西應該演起來也會好看哈哈

好久沒看她演戲了ˊ3ˋ  她每次都演體貼善良溫柔大姊姊  也演過柔弱又堅強小老婆XD

來一張美奈子姊姊~



雖然之前放過這張了XD

不過還是來一張我最愛的Erika 戶田繪梨香



在詐欺遊戲裡也好正



說到女演員 當然也要放一下次命Gakki 新垣結衣



私心再放一張Gakki



說到Girls LOCKS!  到底哪裡可以找到那個廣播阿 =3=

戶田和真希也都在那裡過耶!!!!!!!!!!

整個就是超棒的~


以下是短髮好性感的吉瀨美智子 吉瀨姊姊XDD

這是張是BOSS片頭曲的照片截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eewi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