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上映日期:2009-06-23

類  型:動作、冒險

片  長:2時29分

導  演:麥可貝(Michael Bay)

演  員:【變形金剛】西亞李畢福、梅根福克斯

發行公司:派拉蒙

官方網站: http://www.transformersmovie.com/

以上轉自YAHOO (圖片均轉自yahoo電影)

------------------------------------------------------------

老實說我本來以為是不怎樣的電影XD 因為我沒看過變形金剛一

可是超好看的欸!!!!!!!  劇情很緊湊  也很多很有創意的地方

我就不多說劇情了 不然打字好累的XDD  自己看比較有意思啦~

笑點:優 特效:優 劇情:中上 CAST: Megan Fox好正XDDDD

難怪Gakki變第二了XDDDD

不過有第三集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劇情

BEE整個就是好可愛喔!!!  講話的樣子等等的 都可愛到不行

而且變的CAMARO黃色跑車超棒的 =///=b



我也很喜歡那對雙胞胎兄弟XDDD他們超搞笑的

好像雙胞胎都要很調皮 像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雙胞胎光和馨  還有哈利波特裡的衛斯理雙胞胎

他們本來好像是冰淇淋車  超可愛的  後來變成一紅一綠XDD

下面那張是BEE家雙胞胎





柯博文  Optimus Prime 他變成18輪卡車超酷的!!!!! 

我覺得這些車子在變成人型的時候都很厲害 都不會打結的XD



這女的是變形金剛XDDD   他舌頭伸出來整個嚇到我  因為後面是銀色的鐵 前面那小截是淡粉紅的舌頭 

伊莎貝拉盧卡斯  澳洲人 飾演大學校花    我覺得Megan比較正 哈哈

  

Mefan Fox身材整個就超棒的阿:P

她在燒那隻小變形金剛的眼睛的時候好好笑



再放一張Megan Fox



滿推薦這部電影的  

雖然很科幻 現實中根本就遇不到這種事  

從這個影片學到的東西就是 動畫對我來說還是很震撼  做這行業就要很有創意才行 XDDDD

劇情很不錯啦 ~ 而且真的很搞笑XD

男主角完全不是我的菜  不過女主角很正 XDDDD  

另外~片尾曲很好聽   linkin park的What I've Done  跟這部電影很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eewi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